安璟之

你好呀,我是安珩/安璟之!

学业重 很少写

近期:时光代理人/咒回/王者荣耀/明日方舟
喜欢的cp:光时光(?)/云亮/瑞金/各种杂食

巧克力与牛奶 第二章

第一章

安璟之:

什么?你说我短小?好像还真的有点短小。前排提醒这是he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章

格瑞和金是青梅竹马,从小学到高中一直一起上学放学。但今天不一样,往常都是格瑞打电话叫金起床的,但今天金却比格瑞早到学校,金还打电话告诉格瑞今天他先走,不用等他了。

格瑞一回到教室就看见金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上,认认真真地写东西,好像压根没注意到他回来了。格瑞忍不住打断问他在写什么,结果金告诉他,在写情书。

那一瞬间,格瑞感觉心脏像是猝不及防地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。接着,自己十分较真地分析了这“情书”的真实性。他一整天脑子里想的几乎都是关于那张“情书”和金,老师布置的练习甚至都错得比以前多。

这种感觉真不好啊。感觉初恋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。

格瑞突然意识到,金对他有多重要,连一封不知真假的情书都能引起他这么大的情绪波动,他害怕金离开他。

算了,格瑞想,自己不正常也不能带歪金,就算那情书是假的,就算金现在没有喜欢的女孩,就算金真的有什么瞒着他,但这也很正常,他和金最多也只算是朋友关系,金以后也总会结婚的……

平常格外冷静的,似乎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受到影响的自己,一遇到关于金的事就冷静不下来。这样下去不行,要降低金对自己的影响,不然他以后找了女朋友,自己会变成怎样格瑞真的不敢想。

 

格瑞,你说我明天会不会收到巧克力和玫瑰呢?

格瑞脑海里突然响起金的声音。

“会的。”一定会的。

格瑞并没有立刻回家,而是去了商店买一盒巧克力,他想了想,还是不买真的玫瑰了,也不好带去学校。他买了一叠彩色折纸。回到家后,格瑞搜索出如何折玫瑰,他跟着教程慢慢地折,过了大概半个小时才折好一枝,只不过……外形真的有点不忍直视,感觉像是被摧残过一样。

于是格瑞又重新折了一枝。格瑞这次折的比第一次还要认真,花的时间甚至比第一次还长一点,他小心翼翼地折纸,正如他小心翼翼地不让自己的感情暴露出来。

把花朵折好后,格瑞把绿色的彩纸卷成花茎,用胶水粘好,剪出两片叶子,粘好,最后把“茎”插入“花”底下,玫瑰终于做好了,格瑞看了看手中的作品,微不可觉地勾了勾嘴角,弧度小到几乎看不出来。

他慢慢将玫瑰凑近嘴边,用嘴唇轻轻地碰了碰。

我喜欢你。

我喜欢你。

我喜欢你,金。

格瑞在心底默默地想。

 

没人知道我喜欢你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 

© 安璟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